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智大學管理學院美籍教授Prof. Fred Phillips,今年榮獲俄羅斯科學院頒贈「2017 GOLD N. D. Kondratieff Medal獎章」。圖/元智大學提供
分享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美籍教授Prof. Fred Phillips,來台任教職2年,憑著卓越的社科研究等貢獻,今年榮獲俄羅斯科學院頒贈「2017 GOLD N. D. Kondratieff Medal獎章」。元智大學表示,該獎章每3年才頒贈一次,用來獎勵對社會科學有貢獻的學者,校內師資能得此殊榮,全校均感到與有榮焉,預計9月該師將前往莫斯科領獎,並於典禮上發表得獎演說。

Prof. Fred Phillips擁有美、日、荷、韓等國的豐富教學經驗,2015年受邀元智大學高薪聘請來台任教,目前擔任管理學院副院長職務,負責處理國際相關事務。他在來台前,曾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SUNY Stony Brook)任職,同時也是知名SSCI國際期刊的主編。

元智大學表房屋二胎借款示,當初會祭出高薪攬才,就是希望能借重Fred Phillips豐富的國際經驗,以推動國際交流及學術合作,強化英語專班課程。Fred Phillips在職期間,除了幫助學院教師與博士生拓展國際學術研究發表外,更促成元智與美國德州大學去年完成舉辦「科技政策與創新國際研討會」,當時全球相關領域學者專家受邀出席,凸顯出台灣在亞洲的「科技島」、「創新重鎮」的重要地位。

校方表示,Fred Phillips除了擁有多國的教學經驗之外,平日閒暇時還喜歡做練習合氣道、阿根廷探戈,以及喜歡旅遊及寫作。平日在校時常與學生打成一片。希望未來能繼續借重他豐富的教學經歷,帶給學生更多跨文化的經驗與分享,以提升國際學習的廣度與寬度。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