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男子遺失的手機找回時已破爛不堪,還好背面的手機殼沒有裂痕。圖/鹽行所提供
分享
台南市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日前衝進一焦急男子直呼「拜託幫忙找手機殼」,受理警員鍾明道見他心急如焚的不是高檔手機,而是「保護殼」、是女友送的定情之物,將心比心連日調閱沿路大批監視器畫面比對,終於找回,楊男昨晚看到手機殼「沒有裂痕、如釋重負」,已被路上車輛壓爛的手機則毫不在意。

鍾明道表示,28歲楊姓男子17日暫將手機放在在後車廂蓋上,結果忘了帶走,等開車到公司後才驚覺不見了,馬上回頭沿路找仍遍尋房屋二胎借款不著,整天坐立難安,下班後馬上到派出所報案,陪同到手機掉落地點,沿路觀察是否有店家裝設監視器。

好不容易調到有路過騎士下車撿拾的畫面,但車牌模糊,只好跟據車型、人物特徵,沿路調閱其他監視器,經過比對1百多輛外房屋二胎借款觀類似車輛、詢問車主後,終於找到拾獲者,立即將已破爛不堪的手機送到派出所。

昨晚楊男認領時看到完好的手機殼後如釋重負,一再仔細查看磨損情形,非常高興,對手機已破爛不堪毫不在意。鍾明道說,這如果發生在他身上,也一樣心急,愛情信物不在市場價值,能幫他們找回,也是上天安排,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婚別忘了發喜帖給他。

鹽行所長張萬吉表示,鍾明道104年特考班畢業到鹽行所實習,本月11日才正式服勤,能以同理心服務民眾,是同可的表率值得表揚。
楊姓男子找回手機殼如釋重負,手機破爛無所謂,感謝警員鍾明道大力幫忙。圖/鹽行所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