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參加過抗日戰爭的百歲人瑞劉支球(右)病逝,5日出殯。他26歲就加入國民黨,兩年前從前總統馬英九(左)手中接下第一號抗日老兵紀念章,國民黨5日將派員出席其公祭並以黨旗覆棺致敬。(劉支球家屬提供) 中央社
分享


參加過抗房屋二胎借款日戰爭的百歲人瑞劉支球病逝,明天出殯。他26歲就加入國民黨,兩年前從前總統馬英九手中接下第一號抗日老兵紀念章,劉支球家屬今天說,國民黨明天將派員出席公祭並以黨旗覆棺致敬。

劉支球的家屬透過高雄鳳鳴電台表示,公祭明上午將在高雄市立殯儀館九和廳舉行,公祭後遺體將火化安奉佛光山。

依家屬提供資料,黃埔15期畢業的劉支球,民國6年出生,享年101歲。兩年前參加陸軍官校校慶,還從當時的總統馬英九手中接下編號第一號的抗戰紀念章,當時耳聰目明,思路清晰,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仍言猶在耳。他在5月20日出門投票選黨主席返家後突然身體不適送醫,上個月初病逝醫院。

參加過抗日戰爭的百歲人瑞劉支球病逝,劉支球的家屬透過高雄鳳鳴電台表示,公祭5日上午將在高雄市立殯儀館九和廳舉行,公祭後遺體將火化安奉佛光山。圖為劉支球早年照。(劉支球家屬提供) 中央社
分享
劉支球20歲那年爆發中日戰爭,當時以少尉見習官投入抗戰,主動請纓到前線;後來擔任159師950團重機槍排排長,參加上海保衛戰,在上海加入敢死隊,曾夜襲日軍,在肉搏戰中被打落四顆牙,但負傷未退,也拒絕後送。

在南京保衛戰時,劉支球開了第一槍,率機槍排以三挺法式重機槍鎮守湯山高地,面對整隊前來毫無防備的一團日軍,以交叉火網痛擊,造成日軍重大傷亡,延緩日軍進城。後來不敵日軍一波波進攻,劉支球與同僚節節退守南京市郊山上,一路親眼目睹日軍進南京城大肆砍殺老幼婦嬬,他生前每逢提及這段感傷往事,總是沈痛低頭難過不已。

劉支球後來隨軍退守台灣,民國38年,劉支球在淪陷前派駐中國銀行廈門分行,奉命戒護,讓中銀廈門分行內110兩黃金成功運回台灣,功不可沒。

不過,劉支球來台後受到白色恐怖牽連,蒙冤入獄,也被取消退休俸,最近年金改革紛紛擾擾,他生前還自豪對子女說,他沒有領國家一毛錢,不是「米蟲」。

劉支球坐黑牢期間,不但沒有怨天尤人,反而在獄中埋首寫書,陸續完成「心戰論」、「戰爭新論」、「競選致勝之道」等書;他晚年回憶戰史著書留有「孤蓬萬里征」、「八年抗戰史」、房屋二胎借款「二戰南京廣島」、「黃金密檔」等著作,並曾面贈馬英九。

劉支球不僅文筆好,生活也多采多姿,勤練太極拳練成高手,曾與台灣太極拳祖師爺鄭曼青切磋,也曾收大統百貨董事長吳耀庭為弟子,他也愛寫書法,擅長漢隸與行草,屢屢獲日本書法獎,喜愛攝影的他並被推薦加入英國皇家攝影學會的博學會士FRPS頭銜,還曾擔任過環球小姐選拔監護人。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