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佛教勝境台北農禪寺,將於11月舉辦不同於一般路跑的「水月禪跑」。圖為「水月禪跑」路線圖。圖/法鼓山農禪寺提供
分享
佛教勝境台北農禪寺,將於11月4日(周六)早上7點30分,舉辦不同於一般路跑的「禪跑」—「水月禪跑」。

法鼓山農禪寺表示,將首次以禪修的方式舉辦「水月禪跑」,同時也有禪坐、禪走等指導。過程沒有名次、不限距離,是一次特殊難得的路跑體驗,歡迎喜愛路跑活動的朋友來參與。由於必須經過團練,因此參加者需要提前報名。

農禪寺表示,有別於一般馬拉松的競賽規則,「水月禪跑」僅有預定108分鐘的完成時間,但沒有距離限制。監院果毅法師說,禪跑的過程沒有名次、沒有比較,期盼參與「禪跑」的民眾,能夠運用「身在哪裡,心在哪裡;清楚放鬆,全身放鬆」的心法,隨時覺照自身的身心狀況,讓身心處於最佳的體能狀態,不但能達到最好的運動效果,也是專注放鬆的禪法修練。

以路跑運動體驗修行,經驗、健康及觀念轉變均甚重要,因此報名禪跑者,須檢附1年內完成10公里以上路跑活動(含三鐵)的證明,還至少需參加1次農禪寺的禪跑團練。超過70歲或未符合禪跑條件者,則建議參加「水月禪坐」、「水月禪走」,各項目均有法師指導八式動禪、吃飯禪,圓滿後寺方還將頒贈紀念證書。

農禪寺表示,這個台灣首創的禪跑,不必和他人用競賽論輸贏,只管與自己的心自在前行。同時間寺方在大殿、禪堂還有「禪坐」、「禪走」等體驗項目,凡18歲以上符合活動條件的民眾,可擇一上網報名,洽詢專線(02)2893-3161轉564。
佛教勝境台北農禪寺,將於11月舉辦不同於一般路跑的「水月禪跑」。圖/法鼓山農禪寺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