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以朱姓男子為首「大陸女子愛情詐騙集團」,7名成員盜用網路帥哥相片,上「世紀佳緣交友網站」網站,塑造小開、俊男及銀行投資顧問等身分,透過微信,涉嫌誘騙大陸女子陷入「愛情陷阱」,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3日將7人逮捕到案,還起出寫滿甜言蜜語的教戰手冊。



「只要妳不辜我心、我必不負妳情。」教戰手冊從愛情小說或文章中擷取溫柔體貼的話術,成員每天打電話或透過微信灌女子迷湯,陷入愛河,以為覓得真愛,員警私下表示,這些肉麻的話真不是一般人說得出口。

警方調查,愛房屋二胎借款情詐騙機房成立不到1個月,成員進入大陸「世紀佳緣交友網站」房屋二胎借款網站,下載不知名帥哥的相片,要求受騙女子加微信聯絡,等對方上鉤後,要求將錢匯入指定帳號。

警方拘捕朱、呂、孟、林、梁、羅、曾男等7人到案時,發現根本是「瘦哥與胖弟」組合,已知約有68名大陸女子疑遭成員行騙,是否有不法所房屋二胎借款得仍待釐清。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