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挺柱」旗幟鮮明的藍天行動聯盟今召開成立大會,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感謝聯盟一路不離不棄,也為未順利連任致歉。記者周志豪/攝影
分享


「挺柱」旗幟鮮明的藍天行動聯盟今召開成立大會,宣布成為正式社團。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出席致意。洪致詞時感謝聯盟一路不離不棄,也為未順利連任致歉。但洪也坦言,對敗選結果不是太意外,畢竟當選人吳敦義各方面都很優秀,是她比不上。

洪秀柱表示,選舉固然選輸,但理想與路線不能放棄,呼籲藍天行動聯盟成員仍要繼續團結支持國民黨。

因「藍天行動聯盟」成立以來衝撞動作不少,洪秀柱也提醒,了解成員愛黨、恨鐵不成鋼的焦慮,讓很多行動表現得比較激烈,但房屋二胎借款建議未來在行動時,要多以理說服別人,「有時候非常平和也可以表達心意」,不要引起社會太多負面印象。

不過,洪秀柱的「善意提醒」,也讓隨後發言的藍天行動聯盟召集人武之璋回應,聯盟組織中「沒有打架組」,外界與「柱柱姐有誤解」,才以為藍天行動聯盟只會打架。直白言詞讓一旁的洪秀柱尷尬地趕緊揮手否認說,「沒有以為聯盟只會打架」。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