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率隊到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突擊檢查桶裝瓦斯安全。(記者余衡翻攝)

2017-07-20 17:2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鑑於台中逢甲商圈瓦斯氣爆造成房屋二胎借款嚴重傷亡,為強化夜市桶裝瓦斯安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晚率同消防局、警察局、交通局、環保局及經發局相關人員,突擊檢查上月才開幕的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消防局長黃德清說,這次檢查重點包括桶裝瓦斯放置地點是否通風、熱源及可燃物是否過於靠近、容器是否直立放置並妥善固定、有無貼附合格標示及期限、配管及軟管銜接是否緊固等。液化石油氣具有易燃易爆的特性,稍有不慎即易釀巨災,夜市等人潮聚集處的商家,應依法設置必要之安全設施,以維護民眾消費安全。

消防局也特別呼籲,民眾發現疑似瓦斯外洩時,謹記儘速關閉瓦斯開關、開啟窗戶加速通風,千萬別啟動抽油煙機、排風機及電扇等電器,以免火花造成爆炸,若瓦斯持續外漏房屋二胎借款,請立即通報消防隊。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