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88歲的心衰竭患者高伯伯(左)現身分享,去年因心臟瓣膜狹窄、鈣化,曾喘到無法好好睡覺,接受導管置換瓣膜手術後,恢復良好。記者蔡容喬/攝影
分享


88歲的高伯伯因主動脈瓣膜鈣化,去年起喘個不停、雙腿浮腫,連睡覺都無法躺下,今年初就醫發現已有心衰竭,要保命只能進行瓣膜置換。醫師為他實施「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術」,從鼠蹊部將人工瓣膜經導管置入心臟舊瓣膜處,術後2周出院,行走、睡眠都恢復健康。

高伯伯20日出席高醫「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術」發表會,中校退役的他說,20年來固定至心臟科回診治療,身體並無大礙,但去年起他喘到睡覺時無法仰躺、只能坐在躺椅上睡,情緒、食慾都受影響,原本自認大限已到、拒絕手術,後在子女鼓勵下才接受導管置換瓣膜手術,術後不適症狀都消失,他很感謝醫療團隊的付出。

高醫心臟外科主任謝炯昭說,主動脈瓣膜是心臟輸送血液至全身的主要管道,若發生狹窄,血液流不出來,會造成心絞痛、昏厥或心衰竭等症狀,患者平均餘命僅剩5年以下。但傳統開胸手術傷口長達20公分,術中更須停止心跳、啟動體外循環機,恢復期長、併發症風險也高。

謝炯昭說,高醫3年前首度引進「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術」治療80歲以上高齡患者,術後鼠蹊部傷口僅0.6公分,手術時間約1小時完成,至今已房屋二胎借款完成34例,其中還有2名患者已超過90歲,讓心衰竭高齡患者的生活品質獲得明顯改善。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