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林安樂PO出公文。(圖取自林安樂臉書)

2017-07-21 07:43房屋二胎借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環保單位不斷倡議宮廟減少燒香燃金紙房屋二胎借款,甚至希望宮廟封爐,引起全台宮廟的不滿,此事導火線疑似為雲林縣政府日前發出公文,內容指將至各宮廟檢房屋二胎借款測PM2.5濃度,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沒有這紙公文」,雲林北港鎮武德宮主委林安樂在臉書PO出相關公文,證明確實有此公文。

林安樂PO出的公文中,是雲林縣府環保局在上月15日發函,上面寫著「為掌握本縣廟宇室內空氣品質現況,本局將派員前往進行室內空氣品質調查作業,惠請貴單位協助,請查照。」

北港鎮武德宮財神廟日前在臉書成立「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邀集全台各大宮廟前往凱道抗議,目前約有98間宮廟將在23日(週日)串連上凱道反滅封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