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信喵之野望》今(6)日推出「安土孃」改版



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阿恒喵」、全新大型活動「國盜之戰」



以超萌魅力瘋迷全台、最受玩家喜愛日本戰國貓武將遊戲《信喵之野望》,今(6)日推出「安土孃」改版,全面新增共6張貓武將卡,其中除了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阿恒喵(稀)」,更新增「阿市喵(煌)」及「濃姬喵(煌)」、「五德喵(極)」3張超強武將,另還有「池喵恒興(珍)」、「不破咪治(珍)」等Q萌貓武將卡,等待玩家搜集!增加新特技效果-「士氣」,有助玩家在戰鬥時增添必要的戰鬥力。此外,房屋二胎借款為了感謝玩家長期以來對於《信喵之野望》的關愛,加碼推出全新大型活動「國盜之戰」,玩家可組成「貓兵團」搶奪指定領域,將帶給玩家超刺激的戰鬥快感。另有「升天倍增×升天鐵板活動」等改版活動,讓玩家充實作戰實力,盡情享受暢快的遊戲體驗。

《信喵之野望》本次改版所特別新增新特技效果-「士氣」,在發動特定技能時會附加在周圍其他武將身上,造成「士氣提升」或「士氣下降」效果。在「士氣提升」的狀態下,武將的士兵數將會跟著增加;而「士氣下降」則會讓士兵數減少。玩家在戰鬥時可選擇擁有該特定技能的武將,擊潰敵方的機會將大大提升。

《信喵之野望》超猛貓武將就在這!



先行卡-阿恒喵(稀)







▲超前日本搶先推出的台灣先行貓武將稀卡「阿恒喵」代表技能「紅口白牙」



阿恒,戰國時期武將奧村永福之妻。奧村家世代皆仕奉於前田家,在奧村永福擔任「末森城」城主一職期間,碰上越中國主佐佐成政率兵攻打,當時孤立無援的奧村永福率領千餘守軍奮力抵抗,其妻阿恒巾幗不讓鬚眉,在戰局最危急的時刻,手持長刀披甲親自上陣,往來鼓舞守城方的士氣。城中諸將的妻室也全組織起來,照顧傷兵,並向城頭輸送飲水和飯食,終於盼得援軍到來,擊潰佐佐軍獲得勝利。火屬性的「阿恒喵」,其代表技能「紅口白牙」,能同時攻擊多個敵人,自身的攻擊力越高造成的傷害就越大。



n全新超強貓武將作戰力up up



Ø阿市喵(煌)







房屋二胎借款





































▲煌卡「阿市喵」代表技能「小谷之方」



阿市,原為淺井長正之妻,後改嫁給織田家家臣柴田勝家。阿市是戰國名將織田信長的妹妹,有「戰國第一美女」之稱,當年信長鑑於鄰國淺井家勢力強大,便將阿市嫁給淺井長政結為姻親和同盟,婚後生下以美貌智慧著名的戰國三姊妹-「茶茶」、「初」與「江」。據傳在信長布陣於金崎準備討伐朝倉家時,阿市向信長送出兩端綁起的「紅豆袋」通知長政背叛的消息。之後淺井長政和其父在其他戰役中敗於信長而自殺,信長遂將阿市與三姊妹接至兄長信包的清洲城居住,受到良好的庇護,後阿市於本能寺之變的那年改嫁給柴田勝家。空屬性的「阿市喵」,其代表技能「小谷之方」,能攻擊複數的貓,並解除敵方火及風屬性的強化效果,使攻擊對象陷入混亂,難以發動物理攻擊。





Ø濃姬喵(煌)







▲煌卡「濃姬喵」代表技能「鷺山殿」



濃姬,戰國名將織田信長之妻。濃姬的父親齊藤道三原為戰國時代美濃國的大名,為人殘忍無情,為竊國不惜背叛相當看重他的主公,引起群雄討伐,包含當時正逐漸崛起的織田家。加納口之戰後齊藤道三欲緩和與織田信秀的關係,遂將女兒濃姬嫁給信秀的兒子信長,成為結盟關係。據傳在濃姬出嫁前,道三曾給她一把短刀,表示如果信長真是笨蛋,可以殺了他,道三就會趁機發兵奪取織田家所在的尾張國,但是濃姬卻告訴父親:「如果我發現他不是傻瓜的話,或許我這把刀最後會指向父親。」不過後來齊藤道三卻是被兒子所殺。水屬性的「濃姬」,其代表技能「鷺山殿」可恢復我方全體兵力並使士氣上升。





Ø五德喵(極)



房屋二胎借款













































▲稀卡「五德喵」代表技能「十二條訴狀」



五德,戰國名將德川信康之妻。五德是織田信長的長女,桶狹間之戰後德川家與織田家交好,兩家遂訂同盟,並約定兒女婚約,數年後五德與德川信康成親,育有兩個女兒。由於織田家曾在桶狹間之戰發動突襲重創今川軍,導致今川家衰敗,使得今川家出身的婆婆瀨名對五德全無好感,又因五德生下的都是女兒,婆媳與夫婦之間多有齟齬。後來五德寫了一封記載丈夫與婆婆共十二條訴狀的書信回娘家,控訴婆婆疑與武田家密通、行為不檢,以及信康素有暴行等事項。信長為此非常不滿,要求家康處置瀨名母子。最後瀨名在濱名湖畔慘遭家臣刺殺,信康得知母親遇害後也自殺身亡,翌年五德便返回娘家,由兄長信忠照顧。空屬性的「五德喵」,其代表技能為「十二條訴狀」,可攻擊複數敵貓,使敵方士氣下降。





n全新超萌可愛貓武將卡



Ø池喵恒興(珍)







▲珍卡「池喵恒興」代表技能「智勇兼備」



池田恒興,日本戰國時代至安土桃山時代武將。池田恒興的父親很早就過世,母親成為織田信長的乳母,後來又成為織田信秀的側室,因此恆興跟信長自幼一起長大,成為信長非常信賴的家臣,在桶狹間之戰、姊川之戰...等大小戰役中立下許多戰功,被封為犬山城城主。火屬性的「池喵恒興」,其代表技能「智勇兼備」,可使攻擊力與策略提升。





Ø不破咪治(珍)







▲珍卡「不破咪治」代表技能「一意專心」



不破光治,日本戰國時代至安土桃山時代武將,原仕於美濃國的大名齋藤家,與稻葉良通、安藤守就、氏家直元三人一同被稱為「西美濃四人眾」。齊藤家滅亡後轉仕織田家,擔任馬迴一職,據傳阿市與淺田長政的婚姻就是由他促成。地屬性的「不破咪治」,代表技能「一意專心」,可使行動速度上升,挑釁類的技能成功率提升。



《信喵之野望》全新大型活動「國盜之戰」



為了感謝玩家支持,《信喵之野望》特別推出全新大型活動「國盜之戰」,玩家可與其他玩家組團來搶奪指定地域,挑戰成為一方霸主,還有機會獲得傳說中的譽卡「藤堂高貓」。「國盜戰」自20日起至26日止為期6天,共有3陣,1陣為時2天。參加的模式分為兩種:「野貓戰」與「貓兵團」─「野貓戰」是指玩家由系統自動配對兵團參戰;「貓兵團」則是由玩家們自行組隊,或是加入既有的「貓兵團」,滿5人方可參戰,而以「貓兵團」參戰的玩家則不可再登錄「貓野戰」。毎陣結束後玩家即可獲得「兵團點數」及「個人點數」,參與「貓兵團」的玩家個人點數以「貢獻度」呈現,而參與「野貓戰」的玩家個人點數以「武勳」呈現。只要「兵團點數」及「個人點數」達到一定條件,玩家即有機會獲得傳說譽卡「藤堂高貓」、「貓籤?福」等豐富獎勵。「國盜之戰」於16日起開放登錄,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選擇「里」的畫面下方連接「國盜之戰」的指示處,即可進入活動頁面進行參戰登錄,玩家最慢必須在毎陣開戰前30分鐘完成登錄及入團手續。



《信喵之野望》改版活動一起推



n升天倍增×升天鐵板活動!



即日起至6月11日止,玩家只要使用「喵籤?特」或「喵籤?改」升天條的累積能量將以原本的2倍速度上升;並且即使抽到極卡,升天條累積能量也不會歸零重新計算,快把握機會替自己充實戰力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