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總統府資政郝明義11日與前立委林濁水、司改國是會議副召集人瞿海源3人聯名提出「請政府謹守民主法治國家的治理原則」公開信,批評蔡政府的前瞻計畫是不知反省。瞿海源在記者會中表示,他很擔心藍綠惡鬥下造成政府失能,而且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和聲望持續往下滑,想改革,社會卻不讓你改。

瞿海源表示,還沒看到郝明義提出的公開信之前,會覺得郝房屋二胎借款明義來找他幹嘛?但看了信之後,覺得深有同感。因為這是綠營第二度執政,但近期聲望下跌,整個房屋二胎借款情勢讓人感到憂心。

瞿海源說,「蔡英文有心改革,但是改革很不順利,昨天主持司改國是會議籌備會時,就自己說『改革很困難』。你想改,但社會不讓你改,一點點錯誤,社會就罵得不得了,尤其是有些媒體,天天唱衰。」他反問,「有些媒體天天寫社論罵政府,政府到底怎麼回事?有這麼糟嗎?郝明義講得對,政治不能解,怎麼走下去?」

瞿海源指出,政府失能不是今天的事情,但新政府上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立刻陷入困境。他認為,國家失能的問題起碼從前總統李登輝末期開始,台灣很大的政治問題,基本上是憲政體制的問題,總統大還是行政院長大?陳水扁時很多學者要求修憲,都沒有改成,台灣不是雙首長制、不是內閣制、不是總統制,是很奇怪的體制。

瞿海源也批評,國會不像話,不能振衰起弊,從1990年代初期就在說要監督國會。

他強調,「政府不是執政黨的政府,政黨在野也有執政責任,要監督,沒監督好就出問題,過去增額立委時代,很多學者懷念,當時進來很多黨外菁英,房屋二胎借款發揮很大作用,做很多改革第二屆國會成立後,情況愈來越糟。」

瞿海源指出,台灣的政黨政治是藍的當政,綠的就鬥,執政黨做不好,在野黨也做不好。政府失能崩潰很嚴重。

他強調,「前瞻計畫是個突破點,到目前為止仍可用計畫本身,來解救政府崩潰的問題,針對實際政策全面檢討。」

瞿海源建議,行政院、國發會等主其事者,一定要很慎重推動前瞻,做全面評估,

瞿海源也呼籲在野黨,「在野黨不要搞把戲,穿制服來杯葛,這不是正常政黨該做的事情,不要學民進黨當初黨外運動的做法,而是效法增額立委時代,他們怎麼問政,紮紮實實,批判提出建議。國民黨學的是民進黨當年最不好的部分,沒有學會真正來議政的方式,國民黨還有智庫,為何國會議員只學民進黨搶主席台。」

瞿海源舉例,很多人說自己是狗吠火車,但你要想想為什麼人家不理你?一個是人家力量太大、一個是狗在亂叫。在野黨要叫得大聲、叫得有意義,這樣火車才會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