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年指考4萬多人報名,創史上新低,升學專家預估,部分中後段校系,錄取分數也會同創新低。本報資料照
分享
大學指考昨寄成績單,補教老師預估,一類組科系錄取分數可望提高3-15分;二、三類組則降5-10分。受少子化衝擊,這兩年部分私校科系錄取門檻大減幾十分到一百多分,建議中後段考生可大膽填30個較「夢幻」的志願,錄取機會比以往增。

一類組可能提高3~15分 二、三類組降5~10分



指考分發熱門科系落點預估 製表/張錦弘
分享
少子化去年起衝擊大學招生,教育部統計,去年、今年的大一新生合計少3萬人,加上甄選招生名額已逾5成,指考報名人數直直落,從10年前的逾10萬人房屋二胎借款,跌到今年只剩4.7萬多人,史上最低。房屋二胎借款

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指出,今年指史、地、公民等指考社會科目的五標都比去年增加,預估台大財金、經濟等採計國、英、數乙等三科的一類組校系,平均錄取分數比去年提高3-5分;台大法律等採計5科的校系則提高10-15分。

至於二、三類組科系,則因今年國文、數甲、化學分數降,只有物理增,劉駿豪估計落點降5-10分,三類組第一志願台大醫學系5科估計至少452分,台大醫學系公費生也要429分;二類組第一志願台大電機系5科至少412分。

少子化影響 中後段考生可大膽填志願



劉駿豪說,值得一提的是,受學生減少、供需失?影響,去年部分中後段校系採計同樣科目,最低錄取分數卻比前年大減幾十分、甚至100多分,例如某私校金融管理系採計國、英、數乙、史、地,去年最低錄取分數就驟降近145分。

甚至有電機、電子、資工、數學、物理等理工科系,只採計國、英、數乙(社會組數學),完全不採計理、化、生物、數甲等自然組科目。劉駿豪猜測,可能這些系想降低標準、多招學生,卻反而排擠到沒跨考數乙的自然組考生,有的錄取分數更低,教育部何不乾脆開放私校免試入學、直接錄取。

房屋二胎借款

指考分發100個志願 專家建議分4段填



24日起填志願,最多填100個,劉駿豪建議中後段學生,可先填30個比以往落點高出許多的「夢幻」志願,說不定因少子化效應、錄取分數大降而錄取;接著填20個分數比落點高5-10分的「進攻型」科系;再填30個和落點相符的科系;最後填20個比落點少30分以上的安全科系。

指考分發一類組落點預估。製表/張錦弘資料來源/得勝者文教
分享


指考分發二類組落點預估。製表/張錦弘資料來源/得勝者文教
分享


指考分發三類組落點預估。製表/張錦弘資料來源/得勝者文教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