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記者王彩鸝/攝影
分享
「台灣高教不只教育部在管,也被各部會五花大綁!」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道出台灣高教面臨的困境,在於政府被少數社運、民運團體及民代牽制,變成政治和選票在左右高教發展;他表示,高教要鬆綁,唯有比照中小學的教育實驗三法,訂定「高教實驗法」,讓大學在招生、收費、教學等各面向有充分自主權。

陳振貴說,大學不僅被教育部綁,也被其他部會綁,例如,勞動部將兼任教師和學生助理納入勞基法,增加大學人事支出及影響教師聘任;私校募款也受制於財政部的稅率不公平,民間捐款公立學校可以百分之百抵稅,捐給私校就不行;移民署對外籍人士來台和留台的限制,也影響大學的攬才和海外招生;大學裡的短期聘任專任教師,因為適用勞基法,一度不能申請科技部計畫,「大學被五花大綁,如何前進呢?」

「教育部管太多。」陳振貴指出,除了招生人數、生師比要管,連上課地點也要管,像是實踐高雄校區的學生,就一定要在招生簡章寫的高雄內門校區上課,不能到苓雅區的推廣教育大樓上課,其實學生喜歡在城區部上課,打工或實習交通比較方便,但因此被教育部認定違規,開罰100萬元。

陳振貴說,教育部確實很努力在為高教鬆綁,但仍是吃大鍋飯的做法,應該訂定「高教實驗法」,讓大學有各自努力的空間。其實,1999年通過的「教育基本法」的第 13 條已明定「政府及民間得視需要進行教育實驗」,這已促成實驗教育三法的通過,可惜只提供中小學實驗教育的空間,不包括大學。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