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嶄新的北門廣場擴增為3倍大。(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2017-08-04 18:1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北門廣場昨天才由市長柯文哲出席啟用典禮,盛大亮相,但不到一天就傳出多片地磚爆裂。經查,竟是一名年輕駕駛開車直接從忠孝西路衝入廣場,房屋二胎借款從中華路段至延平南路段一路都壓在廣場鋪面上,壓毀11面石材地磚!

這名駕駛供稱,是因為新路型不熟、夜間燈光灰暗,才會「誤闖」。台北市工務局則認為並非路型設計不良,而是個人因素造成,初估損失金額達10萬元,將向駕駛求償。

中正一分局說,22歲李姓駕駛在8月3日夜間11點半左右,開車從忠孝西路西往東方向行駛,卻一路開上北門廣場,但他並未酒駕。李男事後向警方供稱,是因房屋二胎借款為對周邊路型不熟加上燈光昏暗,才會誤闖。所幸駕駛並未受傷,只有車頭保險桿受損嚴重,也承諾會賠償損失。

記者實際走訪發現,北門廣場除了路口處有鋪面遭壓凹,破損最嚴重的地方,就在於北門本體兩側的階梯處,計有11面石材地磚毀損。

新建工程處說,北門路型雖然7月初才正式完工,但事發路口在5月就開放,這也是新路型完成以來,第一次有意外發生,新路型其實是將路型變簡單,因此這並非路型問題,而是肇事駕駛本身有問題。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