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年金改革引發的效應已經浮現?據彰化縣警察局統計,今年原申請退休的員警人數達170人,但迄今實際辦理退休卻只有27人,幾乎不到往年的兩成,疑因年金改革方案讓退休員警的所得替代率下降,員警恐過早退休影響生計,因此紛紛打退堂鼓,延後退休。

彰化縣警察局統計,104年申請退休的員警人數為216人,實際退休達138人,當時的氛圍是員警以為早點退休,權益比較有保障,形房屋二胎借款成退休高潮,105年則有213人申請,實際有121人退休,主要是民進黨執政後,年金改革聲浪高,有員警轉為觀望,到今年申請人數是170 人已大幅減少,儘管申請後,到年底前都可以辦理退休,但直到今年7月底為止,只有27人辦理退休,其中不少還是屆齡非退不可,實際與往年同期相比,不及兩成,到年底比例甚至還會下探。

員警申請退休的理由,無非長期作息不定造成身體狀況不佳、家庭無法照顧,或者想要好好休息另有生涯規劃,如今,這些理由在年金改革方案確定後,面對退休金急遽減縮,都已不是理由。

員警指出,依立法院三讀通過的年金改革方案,以服務滿30年退休的員警為例,原每月可領6萬1000元,依新制所得替代率樓地板將減少約1萬4000元,對於退休員警來說,不要說影響生活品質,有的眼前家庭支出就會捉襟見肘,甚至將來年老氣衰請看護都不夠 ,因此,大家能撐就撐,撐到屆齡最後關頭,多存一點老本比較實在。

如果,員警都堅持非屆齡不退,將來即難免許多50多歲老警察在街頭抓歹徒的現象,對資深員警的體力是極大負荷,也終非治安之福。縣警局人員表示,警政署預見此一情況會發生,研議讓逾50歲即將屆退的資深員警,重新規劃安排勤務,做為因應。

年金改革方案雖經立法院三讀通過,但不少基層員警還不太清楚,甚至聽信網路傳言,造成人心惶惶。彰化縣警察局人事室為了安撫基層,連日來,由人事主任盧俊光帶領承辦人員巡迴說明,讓基層有充分資訊下,再決定是否退休,尤其是很多員警對於公保養老一次給付金145萬元,擔心會攤提併入月退休計算,致影響權益,但其實年改後,員警依法退法還是可以一次請領。

彰化縣今年到目前為止,實際辦理退休的員警與往年同期相比,不到兩成,疑因年金改革引發的效應已經浮現,如員警非屆齡不退,將來街頭難免常會見到老警察街頭執勤的現象。照片/彰化縣警察局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