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父親節將近,嘉義縣六腳鄉籍前議員姚福瑞,獲選鄉、縣及全省模範父親,今天上午在蒜頭國小活動中心,接受鄉長陳川崎頒獎表揚,晚間將再接受縣長張花冠表揚, 74歲的姚福瑞曾任二屆議員,競選鄉長失利,退出政壇,用心經營家庭,做公益,2子1女分別在金融界及公部門服務,表現傑出。

姚福瑞說,獲獎是榮譽也是責任,他會用餘生,推動「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傳統家庭倫理價值,從事扶弱濟貧的善行,他強調,家庭倫理是社會重要基石,家庭能夠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社會才能安定和諧進步。

姚福瑞與現任蘇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妻子蔡春美,生育2子1女,長子姚棋馨現任國泰金控旗下國泰產險公司副總經理,次子姚棋軒竹崎戶政所主任,女兒姚品如在嘉義市當里幹事,個個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姚福瑞夫婦已有5名內外孫,升格當阿公阿嬤。

陳川崎讚揚姚福瑞,身為家中長子,在經濟不佳年代,犧牲學業,投入職場,分擔家計,先後擔任2屆村長及 2屆議員,爭取鄉里建設,廣受鄉親尊崇,教育子女個個有成就,獲獎實至名歸,將代表全鄉及嘉義縣,接受省府表揚。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嘉義縣六腳鄉籍前議員姚福瑞(前右四),獲選鄉、縣及全省模範父親,由家人陪同,上午在蒜頭國小活動中心,接受鄉長陳川崎(右三)頒獎表揚。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