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28事件引爆地紀念碑,用以紀念引發228事件的緝煙事件。(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二二八事件滿70周年,大陸新華社28日發表述評表示,1947年2月28日,一場反對當局專制統治,要求民主自治的「二二八事件」在台灣發生,在過去的70年間,大家不斷追思在事件中的犧牲的英烈,內心總是充滿感動,卻也常常被分離主義勢力長期惡意竄改,讓二二八有了省籍情結,現在是時候還歷史以本宅面目的時候了。

新華社指出,事件的真相其實並不複雜,就是「官逼民反」,反映了當時台灣人民要求剷除腐敗,推動政治改革的正義呼聲,不過當時國民黨政權接收台灣後,軍政風紀敗壞、治理無方,導致社會秩序混亂、經濟發展停滯,失業與民生問題嚴重,在失望情緒加深之下,最終發生了二二八事件。

不過許多人卻長期掩蓋二二八歷史真相,將其歪曲解讀為「外省人殺本省人、「本省人殺外省人」,虛構出「台獨」的歷史悲情,在許多歷史檔案與親歷者的證言中都清楚的表明,「二二八運動目的是反對專制貪腐、要求民主自治」,從上述的論點看下來,二二八事件與「台獨」毫無關係。

《新華社》述評全文:

1947年2月28日,一場反對當局專制統治、要求民主自治的群眾運動在台灣發生,史稱二二八事件。時間過去整整70年,我們再次追思事件中犧牲的英烈,緬懷台灣同胞光榮的愛國愛鄉傳統,內心既充滿感動,亦義憤難平,島內分離主義勢力長期惡意篡改、歪曲二二八事件真相,將二二八當作煽動族群矛盾和兩岸仇恨的政治圖騰,用以造就「台獨」根基。現在,該是徹底戳穿「台獨」謊言,還歷史以本來面目的時候了!



▲新華社28日發述評表示,二二八事件與「台獨」毫無關係。(圖/記者林悅攝)

二二八是愛國正義行動

70年前的今天,台北煙草專賣局緝私警察毆打販賣私煙的女煙販激起民憤,進而引爆了全島民眾反對國民黨當局專制統治、要求民主自治的二二八運動。

事件的真相其實並不復雜,就是「官逼民反」,反映了當時台灣同胞要求剷除腐敗、推動政治改革的正義呼聲。諸多親歷者回顧事件時都談到,抗戰勝利後,台灣終於脫離日本殖民統治,回到祖國懷抱,島內民眾的愛國熱情空前高漲,熱切地憧憬著社會進步與人民幸福的新時代。但是,國民黨政權接收台灣後,軍政風紀敗壞,治理無方,導致社會秩序混亂,經濟發展停滯,失業與民生問題嚴重,台灣民眾的失望情緒持續加深,最終發生了二二八事件。房屋二胎借款

回到1947年前後的歷史圖景中,全中國各地都發生了類似二二八的群眾運動,發生在台灣的這一事件不是孤立的。台灣人民自發的這場愛國愛鄉運動,與當時大陸同胞開展的反飢餓、反迫害、反內戰運動內涵一致且相互呼應,匯聚成了全國同胞愛國民主運動的巨流。

二二八事件中的台灣同胞不是孤立無援的。當時的台灣進步團體和人士以各種方式將真相告知大陸同胞,他們清醒地意識到台灣同胞的正義行動須得到大陸進步力量的支持。當年3月,華北、東北6個台胞團體聯合發表《為台灣二二八大慘案敬告全國同胞書》,其中就呼籲「我們以血淚呼籲,我們以十二分懇摯的熱誠,要求全國同胞來對手無寸鐵的台胞加以後援!」而大陸廣大民眾對台灣同胞的苦難感同身受,給予了強力聲援。1947年3月8日,中共中央通過在延安的新華廣播電台發表聲援台灣人民二二八起義的文告《台灣自治運動》,其中強調指出,「你們的鬥爭就是我們的鬥爭」、「中國共產黨人熱烈讚揚台胞的英勇奮鬥」。當時的中國學生聯合會則在《學聯告台灣同學書》中明言「全中國人民正和你們站在一條戰線上戰鬥」,鼓舞台灣青年「為著一個獨立自由富強的新中國而奮鬥!」

真誠地回看那段歷史,二二八事件是台灣同胞的愛國正義行動,是全國同胞反抗專制腐敗政權的愛國民主運動中不可磨滅的一頁,也得到了大陸正義力量、進步人士和廣大民眾的聲援與支持,這深刻反映兩岸同胞始終是同呼吸、共命運的。

二二八與台獨無關

為建構台獨史觀,島內分離主義勢力長期掩蓋二二歷史真相,將其歪曲解讀為「外省人殺本省人」、「本省人反外省人」,虛構出「台獨」的歷史悲情,炮製出所謂「台獨起點」的謊言,用以煽動仇恨、誤導民意、推動分裂。然而,鐵一般的史實豈是別有用心者輕易就能篡改的。

諸多歷史檔案和親歷者的證言都清楚地表明,二二八運動目的是反對專制貪腐、要求民主自治,參與抗爭的組織和民眾從未提出任何自外於中華民族、另建獨立國家的訴求,也不是出於省籍矛盾和文化衝突。



▲二二八滿70周年,總統蔡英文發表演說。(圖/東森新聞)

有據可查,二二八事件與台獨毫無關係。1947年3月,台灣旅滬同鄉會會長李偉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台民所爭取者,僅為地方自治,並不是民族的離心運動,更不是台民想脫離祖國,同時,台民更不是反對外省人,反之甚盼外省人給予幫助,甚盼能與外省人合作。」同年4月,台灣省旅平同鄉會、天津市台灣同鄉會、台灣省旅平同學會聯合印發《台灣二二八大慘案--華北輿論集》發刊詞強調,「我們確信,台胞以血淚寫成的這一部有史以來空前的史詩,它將會結成一顆美滿的果實,它不但不能與祖國劃成一道深深的鴻溝,相反的,它將因此而更能加深認識,辨別是非,進一步的和全國同胞接近親密。反過來說,也就是不但不能離心,而將更加趨上向心!」

多位親歷者回憶時都表示,運動期間沒有一個人喊過「台灣獨立」的口號,沒有出現過一張主張「台灣獨立」的標語或傳單,台灣多數民眾都認為「獨立」是錯誤而荒謬的想法。當時台灣學生高唱《義勇軍進行曲》、《滿江紅》、《蘇武牧羊》等愛國歌曲都是受大陸學生愛國民主運動的影響。事件中,島內本省同胞與外省民眾在危難關頭相互保護,留下了許多感人的故事。「台獨」勢力將此事件渲染為省籍矛盾激化產生的分裂運動,是根本站不住腳的謊言。

將時間的坐標點從二二八事件稍微向後延伸,能進一步看清台獨勢力對歷史的歪曲和湮滅。1947年11月,參加二二八的台籍精英謝雪紅、楊克煌、蘇新等在香港發起成立台灣民主自治同盟,提出的重要主張之一就是堅決反對「台灣託管論」和「台灣獨立論」。台盟誕生之後,幾乎每年舉辦紀念二二八的活動,堅決反對台獨是其一以貫之的政治態度。

島內台獨勢力為謀取一黨一己之私,惡意踐踏二二八歷史事實,宣揚二二八是台獨起點,其用意就是挑撥省籍矛盾、煽動兩岸仇恨,圖謀分裂國家。這無疑是對二二八先賢英靈的極大褻瀆。

反「獨」促統是弘揚二·二八精神的應有之義

二二八事件從發生到落幕,僅及數週,卻因為島內時勢風雲變幻,對日後台灣政治生活產生了深刻影響。「台獨」勢力長期借二二八事件進行政治操弄,不擇手段地掩蓋、湮滅、篡改、歪曲歷史事實,使得不明真相的民眾尤其是年輕人極易誤入「台獨」虛構的歷史情境。

撥開歲月的風煙迷霧,回到歷史的宏大現場,曾經被刻意隱匿的真相越來越多地被「發掘」出來,以無可辯駁的力量證明,「二二八」所蘊含的,是台灣同胞熾熱的愛國主義情懷。

房屋二胎借款二二八親歷者、已故台灣統派領袖林書揚先生說過,當時的台灣年輕人對於「白色祖國」失望、絕望了,於是轉向了「紅色祖國」,這樣的心理轉換是二二八的一個後果,也是一個事實。查閱已公諸於世的史料和調查報告,可以感受到當年那些運動參與者的熱血情懷。經歷了二二八,面對專制者的鎮壓,他們對祖國的摯愛之情沒有絲毫減弱,更從自發到自覺,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228追思活動上也對二二八事件發表演說。(圖/台南市府提供)

二二八事件後,那些進步的台灣青年一部分輾轉前往大陸,一部分留在台灣,共同為著創造一個新中國而繼續鬥爭。上世紀五十年代,國民黨當局在台灣大力肅清中共領導的左翼進步力量,大批認同社會主義、追求民族進步與國家統一的台灣青年倒在了白色恐怖的槍口下,或是被長期監禁,寫下了我們民族歷史上無比悲愴的一頁。無論是早逝的英靈,還是前往大陸的台籍進步人士和倖存下來的白色恐怖受難人,他們絕大多數一生都不改初心,堅守著可貴的理想信念。

二二八與我們已相距整整70年,兩岸同胞紀念英勇的先賢,應當尊崇他們高尚的愛國情操,深思前輩的犧牲為的是什麼,進而看清當今「台獨」勢力將前人的血作為政治資本和工具是何等可恥,認清「台獨」傷害歷史、破壞現實、損害未來的反人民本質。房屋二胎借款

不容青史盡成灰,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後世當永遠緬懷。但是,卑鄙不會成為卑鄙者的通行證,其下場注定可鄙。兩岸同胞當共同努力,澄清史實,還原真相,以民族團結進步、兩岸和平發展告慰二二八先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