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美國總統川普的「通俄門」案急遽升溫!《華爾街日報》3日援引兩名知情人士報導,「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已在華府組成大陪審團,或將進行刑事起訴。路透稱,大陪審團已向川普的長子小川普、女婿庫許納等人發出傳票,顯示相關調查進入司法階段,唯穆勒辦公室發言人不願證實。



重大信號 準備長期調查

消息人士說,穆勒在「最近數周」選定大陪審團成員,大陪審團的成立使穆勒得以發出傳票迫使相關人物出庭作證。德州大學教授佛拉德克說,這是穆勒準備長期調查和大規模起訴的重大信號。根據美國司法制度,大陪審團僅適用於刑事案件,它的任務是判定調查證據是否足以起訴。

路透引據知情人士稱,大陪審團已向川普的長子小川普、女婿庫許納及俄國女律師維塞尼茨卡雅等人發出傳票。《紐約時報》上月驚爆,去年6月大選期間,小川普、庫許納及前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等人曾與維塞尼茨卡雅密會,盼取得競選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的黑資料。

誤導大眾 川普恐遭彈劾

小川普當時發表聲明稱,他與俄國女律師主要討論領養俄國小孩的問題,會談與當時選戰無關,且強調父親川普事先並不知情。小川普、庫許納和馬納福特等人日前都出席參議院聽證會,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會否被迫在大陪審團面前作證。

《華盛頓郵報》日前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小川普的聲明內容係川普所授意擬定,專家說,若川普果真協助擬定小川普誤導大眾的聲明,將更加坐實川普在「通俄門」案中妨礙司法之嫌,一旦妨礙司法的罪名成立,就可交由國會啟動彈劾案。

調查範房屋二胎借款圍 擴至金融犯罪

美國有線電視報新聞網(CNN)稱,「通俄門」調查人員正追查川普家族及其團隊成員與俄國方面的金融往來紀錄。報導說,穆勒的調查範圍擴大到金融犯罪領域,相較於川普陣營是否與俄方勾結的質疑,兩造財務關係網絡更能為可能的起訴提供更具體證據。

川普似乎對調查人員追查其金流網絡戒慎恐懼。他上月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稱,他的財務資料是一條紅線,警告穆勒切勿逾越這條紅線。

(中國時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