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記者鄭清元/攝影
分享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8月20日登場,屆時也將公告中央委員候選名單。其中由主席提名的候選人部分,準主席吳敦義近日已確定名單,對象以地方民代、首長為主,酬庸主席選戰有功人士為輔,呼應政黨「內造化」。

據了解,吳敦義候選人名單中概分5區塊,包含區域立委、縣市議長與議員、縣轄市長、黨務主管推薦,以及選戰有功人士。

區域立委部分,吳敦義將提名黨內新秀立房屋二胎借款委蔣萬安角逐中央委員。蔣在黨內不僅有蔣家第四代的政治象徵地位,更是黨團青壯派代表人物,別具意義。若能當選中央委員,蔣也有意搶攻下屆二席青年保障名額中常委席次。

縣市議長與議員部分,包含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都被提名,兩人也是此次黨主席選戰在地方力挺吳敦義的重要樁腳。

縣轄市長部分,包含去年補選上的花蓮市長魏嘉賢、南投市長宋懷琳、斗六市長謝淑亞都在名單中,都是象徵吳敦義有意將黨權力結構草根化。

黨務主管推薦部分,則有「連系五虎」之一的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滿志剛。滿為前主席吳伯雄系統人馬,也房屋二胎借款是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支持人選,又是民代助理,提名具多層意義。

選戰有功人士部分,則是有5位由地方推薦,來自包含高雄市、台南市與房屋二胎借款新竹市等五縣市,長期為黨輔選有功人士。知情人士強調,他們「不只是幫吳敦義選舉」。

國民黨主席選戰過後,由於交接空窗期問題,一度引發吳敦義與洪秀柱兩位新舊主席對中央委員候選人提名權爭議,經協商,總計210席提名空間中,扣除現任有意連任者慣例續提,最後48席由新舊主席將各新提24人。

洪秀柱24人名單六月中即已交出,但因之後陸續有現任中央委員放棄連任,吳敦義名單最後約提名30人,名單近日底定。在吳確定名單過程,黨內一直希望能有更多具民意基礎的從政人士能進入黨權力結構,吳這份名單,也呼應相關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