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北市現有13座小型作業所、24家庇護工場,可協助743名無法房屋二胎借款進入一般職場的身障者,培養生活與職業技能,但僧多粥少,熱門地點必須等上2年才能補進;但位於林口、汐止的小作所與庇護工場卻招不滿,外界質疑「不患寡患不均」。



應先評估再成立

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表示,熱門的小作所都位於交通便利、人口密集處,像三重的捷運站周邊有3間、蘆洲捷運站附近也有1間小作所,平均有6至10名身障者苦苦等候,必須排隊2年才進得去。

離市區較遠的林口區「天生我才林口站」小作所成立已3年,20個名額最近才招滿,這和市區小作所未成立,名額隨即「秒殺」的景象形成強烈對比。

家長質疑市府「成立前未審慎評估」,心智障礙者學習能力差,學搭公車、轉車不易,市府應評估當地人口分布,並選擇鄰近捷運站的地點,再輔導成立。

交通便利很重要

林口特教學校實習輔導主任汪明樺分析,學生在學時有校車搭,但畢業後,必須轉好幾趟公車才能到林口,「很多孩子轉著轉著就迷路了。」自然意願不高。

徐綺櫻房屋二胎借款說,小作所的學員能力又比庇護性工場房屋二胎借款員工稍差,交通便利更重要,今年即將成立的淡水、新店和新莊區小作所,都選在交通便利處,提高使用率。

類似狀況也發生在庇護工場,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長盧志銘說,汐止、樹林目前都還有平均1至4名的缺額,足證交通因素很重要,未來將以板橋、中和、新莊等人口密集行政區為主。

父母放手學獨立

不過,唐氏症基金會處長周美汝鼓勵家長放手、培養小孩獨立,例如有位多重障礙學員「小佑」,由家長帶著天天從三峽搭到板橋再轉車到林口,經過半年多「訓練」,終於學會自己搭公車上班。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