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網友將此舉PO上網,茫然地表示「我該怎麼處理!」(圖:網友提供)

房屋二胎借款2017-07-21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巨蛋終於有下落了?網友在《爆廢公社》指出,她在全家便利商店看見一名男子,其下體竟然空空如也,沒有穿著褲房屋二胎借款子!

不公開的社團《爆廢公社》上,有網友發布一張照片,其清楚可見男子悠哉的躺在超商外的地面上,然而驚奇的事,男子竟然坦蕩蕩地露出兩片渾圓的屁股,而屁股之間男人的兩顆軟蛋也成了焦點!男子手放在屁股似乎有想解決發癢的困擾。原PO茫然的表示,「路上的人無奇不有,廢友們我該怎麼處理!!」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覺得有臭臭的味道!」「這是房屋二胎借款屁股蛋」「去裝杯熱水從菊花洞口淋下去!」「全家就是你家的概念!」「玩菊花嗎?」「請君入甕!」「脫褲子放屁?」。

《爆廢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