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這個暑假才剛過一半,卻已經有導演齊柏林、資深媒體人等,不幸因意外或生病離世,現在又多一位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猝逝,而且都是英年早逝,直叫人感嘆,「這個夏天怎麼了?」

「明玉,有空來我辦公室泡茶聊天啊!」猶記得上個月,在立法院門口,隔著一條大馬路,遠遠就聽到文雄大哥的大嗓門親切的呼喊著我,當時兩人都有要事在身,沒想到這匆匆一瞥,竟成絕響!

文雄大哥風趣幽默、在政壇上的好人緣是大家所公認的,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的回教背景,跟著父親信奉回教,偏偏他總是愛開玩笑的說,「我是因為想要娶四個老婆啊!」不過大家都知道,文雄大哥和夫人鶼鰈情深,這個玩笑話,總是讓大家愛吐嘈他說,中年男子果然只剩一張嘴而已!

講到文雄大哥,不得不提他的天大酒膽,不知是真的愛喝,還是真的邀約也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他剛當立委時,為了要和記者搏感情,和一位資深記者打賭「踩罐」,也就是把一罐台啤,在30秒內一口氣乾完,沒想到文雄大哥竟在短短10秒就解決,對方最後卻花了四分鐘才喝完,還氣喘噓噓,文雄大哥喝酒的功力可見一般。

不只酒膽堪稱一絕,文雄大哥在政壇上藍綠通吃的功力,也只有寥寥幾個人可堪匹敵,還記得扁執政後期,文雄大哥時任親民黨立委,對扁批判毫不留情面,堪稱是批扁大將,不過就在2006年扁迷航之旅時,已經沒有企業家或立委願意跟隨,文雄大哥卻是少數幾位立委,願意力挺國家房屋二胎借款元首出訪。

最特別的是,那次出訪,他還沒有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事先報備,等到媒體拍到他在出訪行列中,才引發嘩然,猶記得在扁與媒體餐敘的晚宴上,文雄大哥與扁併肩而座,他拿著啤酒,又是一貫的大嗓門,拍拍扁的肩膀對媒體說,「你們都不知道,雖然我常常罵他(扁),但私底下我們可是好朋友,你看,這次出訪我多挺他啊!」

還記得最好笑的是,他還當時還硬逼扁跟他喝交杯酒,扁就在半推半就間,跟這位「好朋友」呼搭啦,時光推到後面,扁後來琅璫入獄時,文雄大哥還是少數幾位藍營人士房屋二胎借款去探監的,叫扁認罪是後話,不過這份情義卻還是令扁點滴在心頭。

若說遺憾的事,應該就屬三度和基隆市長、以及一度和監委擦身而過吧,這回二度被提名,應該是離監委寶座最近的一次,卻突然驟逝,令人不勝唏噓,不過人既已逝,所有的恩恩怨怨,就一切盡付塵土。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