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股農曆年後震盪趨堅,一度來到9869點,轉眼間已逼近萬點,而從去年第四季開始,出現了金居、玉晶光、環球晶圓、大同等大漲數倍飆股,內資主導的低價及原物料股風起雲湧,萬點關卡本來就要多次震盪,未來焦點在何處呢?

【文/方亞申】房屋二胎借款

金居從去年低點八.七五元,到年底收盤價為三九元,漲幅超過三倍,但今年持續再創新高達五八.七元,漲幅又達五成,若以去年低點計算,漲幅超過五倍;另一檔老牌低價的大同,股價則從去年低點四.四九元大漲到今年高點二○.六五元,漲幅超過三.五倍。最令市場側目的是玉晶光,股價從去年十一月低點四七.三元,飆漲至本周高點二八二元,漲幅將近五倍。近一年來同時有三檔股價都大漲超過三倍以上,這是台股好久沒有看到的現象,主導力量不是外資,而是過去內資手法。

這三檔個股特點是,先前景氣低迷盤整很久、基期及股價相對較低,籌碼穩定,再配合業績題材轉機,股價一發不可收拾。除了上述三檔外,其實近半年來股價大漲一倍以上不在少數,例如榮成、寶隆、旺宏等等,也是具有低價+轉機及股價低於淨值等特色。當然股價漲多就是最大利空,本周陸續回檔,不過就像金居、環球晶圓等基本面還是很好,股價漲多拉回後,應還有高點。倒是大同及玉晶光以題材為主,炒高後若連續跌破十日線及月線就要小心。基本上,指數來到九七○○點之上,須步步為營,操作上一旦破線(十日線或月線)就須提高警覺。

低基期+業績+價值型題材

今年以來台幣升值約四%,不過外資買超並不積極,但指數已提升至九五○○~一○○○○點大箱型,顯然是另一批資金進入。尤其指數水位來到萬點之前,正常有獲利公司股價也應有相對提升,其中集團股最明顯,華新集團、鴻海集團、台塑集團等近兩年獲利提升及大舉投資集團,股價表現都相對強勢,或許不是連續急漲但屬於穩健推升,某方面也代表集團認同本身股價,這是很重要的,對公司業績及股價有企圖心,投資人就有機會跟著獲利。

台塑集團、鴻海集團及台積電等占台股權重近四成,若股價能持穩,等於穩住台股半壁江山。以此來看台股目前位置,短線風險並不大。其實台股每次攻上萬點,隨後的拉回力道不小,在萬點之前整理較久,反有利未來突破。看看先前美國道瓊要突破二萬點前,在一九○○○~二○○○○點之間整理約一個半月,而後才正式站上。

也就是說,台股近期可能在月線九五○○~九六○○點之間整理。整理後再調整出另一次攻擊。

再者,以過去二○年來看,三月份指數收紅機率超過六五%,最主要是各公司陸續召開董事會公布去年獲利,去年第四季有台幣貶值幫助,上市櫃公司獲利應相當不錯,接下來就是公布今年股息股利發放政策,一般都較偏多,殖利率題材將是相當吸引人,雖然美國升息趨勢確立,但台股超過五%殖利率者將不少,間接也將支撐股價。有了三月較偏多操作策略,接下來就是趁這次震盪拉回中選股。

這次內資回流,價值型投資抬頭,不少公司總市值偏低,股價長期低於淨值,一有利多股價就強烈反應。這部分尤其以產品漲價相關股最具優勢。

從去年第四季國際原物料開始上漲以來,從傳產從塑化、橡膠、鋼鐵到造紙,最後航運也有機會。而電子業則是面板、DRAM、銅箔基板、矽晶圓,越是上游越有利。本周造紙傳出將調漲八~十%,華紙、永豐餘等幾乎都漲停,在基本面以外,股價長期都低於淨值也是主因,例如華紙近三年都沒賠錢,每股淨值十四.二元、永豐餘每股淨值十九.八二元近八年都沒賠過錢,股價對利多反應激烈,這也是低價股的特色。(全文未完)

全文詳情及圖表房屋二胎借款請見《先探投資週刊1923期便利商店及各大書店均有販售

或上有更多精彩當期內文轉載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wmo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